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互联网时代的危机管理论坛>启动仪式

大众网总编辑、总经理潘子江主持并介绍出席论坛领导嘉宾

大众网总编辑、总经理潘子江主持并介绍出席论坛领导嘉宾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非常感谢各位百忙之中参与大众网主办的互联网时代的危机管理论坛,此次论坛由山东网络文化办公室作为指导单位,山东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协办,青岛啤酒、海尔电器、山东景置芝业等提供赞助支持,在此我代表主办单位对本次活动指导、赞助单位表示衷心地感谢。
    首先我为大家介绍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先生,中央财经大学危机管理学院创始人和执行院长、中国人民大学危机传播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应急管理高峰论坛常务秘书长董传仪教授,百度网公关事务部高级经理赵承先生,山东省委外宣办陈强先生,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先生,另外还有两位专家,人民网的副总裁官建文先生和搜狐网的总编室主任魏成先生,参加此次论坛的协办单位和支持的嘉宾是中国工商银行山东分行办公室主任冯建军先生,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公关部纪卫华女士,海尔家电济南工贸公司总经理李鹏先生,山东芝麻景芝酒业有限公司广告部经理李建勇先生。另外参加本次论坛的还有山东省十七地市网络文化办的领导,以及海尔电器、农行、建行、交行、山东高速、齐鲁石化等行业的企业嘉宾代表。
    危机这两个字已经是耳熟能详,因为一年来整个世界正遭遇金融危机的袭击,有的国家和地区正演变成经济危机,甚至社会危机。大的方面有经济危机、社会危机,小的方面个人也会有家庭危机,感情危机,危机是不能回避的话题,今天我们研讨的是一个单位、一个企业如何应对在互联网时代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危机,如何化解危机,甚至转化为发展机会。随着网络的新媒体兴起,新媒体的影响力日渐显现,特别是危机事件背后的网络传播,对国家政府、其他乃至地方经济的发展越来越不容忽视,如何应对危机实践频繁引发的网络传播效应,以最快的方式解决问题,向公众传递实时信息,类似的问题摆在我们面前,为此我们特别发起互联网时代的危机论坛,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的危机管理问题。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