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备战动态

“体育功勋榜”颁奖辞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记者  王健

    本报济南9月14日讯在“一品景芝·全运50年体育功勋榜”获奖名单确定的同时,组委会面向读者征集颁奖辞的活动也圆满结束。由于所撰写的颁奖辞文词优美、意境深远,李恒昌、鞠龙等10位读者荣膺本次活动“优秀读者”。

    由中国体育记者协会、全国晚报体育学会和齐鲁晚报主办的“一品景芝·全运50年体育功勋榜”于7月8日在济南启动;8月16日,在综合读者推荐的基础上,本报推出首批候选人名单。从8月19日起,本报面向广大读者征集颁奖辞,邀请读者朋友为自己选定的体育英雄编写精彩的颁奖辞。

    “英雄帖”一经撒出,便引来无数读者关注和参与。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李恒昌第一个发来颁奖辞。作为本报的“铁杆”读者,李恒昌不仅三易其稿,还发动周围朋友踊跃投稿。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外省读者也通过信函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来颁奖辞。

    经过组委会的认真筛选、评议,10位读者凭借文词优美、意境深远的颁奖辞,在众多参与者中脱颖而出,荣膺“优秀读者”。他们是:李恒昌、张兆琦、鞠龙、李溶、胡安英、赵春华、李泓臻、梁继志、张军、曲济生。

    本报将为上述“优秀读者”提供部分全运会比赛门票。同时,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也将为获奖读者提供精美礼品。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