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封面秀

全运倒计时200天

 

 

全运,加速度

    今天,是第十一届全运会倒计时200天,再过200天,全运会将在济南开幕。这对中国体育是一件大事,对山东也是一件大事。

    放眼山东,各地的体育场馆建设已经处在收尾阶段,赛事筹备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志愿者招募活动响应者众多。

    人人都是东道主,全运正在加速度。

    自2005年从江苏手里接过全运会的会旗,山东人对全运会的渴望就一直没有停止,到了今天,我们这种渴望正在不断加速,甚至有些迫不及待。在自己的家门口,我们会看到一届怎样的全运会?通过特殊的渠道,我们确认了一件事情:全运会极有可能是刘翔受伤后首次全力以赴参加的赛事,他的下一个奥运周期,将从这里起飞!刘翔亮相似乎已经不是问题,届时的泉城,是否会再现万人空巷的盛况?

    全运会的预赛正在逐渐展开,引人注目的是,一大批老将纷纷复出,为他们的运动生涯作最后一搏。中国女排永远是大家关心的话题,2004黄金一代,已经到了急流勇退的年龄,而在从今天开始的全运会女排预赛上,我们将看到这些人还在为最后一次获得全运会参赛资格而努力,甚至在这些人里边,还会看到37岁的孙玥。如何对她们进行评价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感觉到了全国体育界对这次盛会的态度。

    200天,全运会越来越近,让我们一起加速。

张瑞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