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封面秀

全运 济南

 

全运就在家门口

    3月23日下午,在十一届全运会倒计时 200天临近之际,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门指出,十一运会,是北京奥运会后全国最重要的体育赛事和体育发展的又一次大检阅,是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一次盛会,也是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在最后的200天时间里,要全面完成好各项筹办任务,并广泛开展社会动员。

    作为十一运会的主会场和主赛场所在地,济南市的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由此同时,省城的大街小巷内也正掀起一股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潮。太极拳、柔力球、健身秧歌……漫步在省城街头,到处都可以看到正在健身的人群。

    “和谐中国  全民全运”,十一运会的主题口号将全民健身的理念进行了充分体现。为了能让每一位市民都参与到这场体育盛会当中,让每一个人都体验到健身的快乐,济南市从去年开始,除了兴建多所大型市级全民健身中心外,还在居民小区、街头巷尾安装了各种健身器材,兴建了大量健身路径,以便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运动健身。

    同时,数千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在经过专业系统的培训后,分布到省城的各个健身站点,向人们传授健身知识和运动技巧。

    全运就在家门口,人人都是指导员。在全运会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把城区的主要健身场所和优秀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介绍给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健身项目,加入到全民健身的大军中来。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健身,一起体验运动健身的快乐。

    泉城,将因全运而自豪!

    全运,将因我们而精彩!

张瑞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