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封面秀

绽放 全运

绽放

    千呼万唤始出来。
    5月13日,十一运会体操预赛将在济南举行。这是济南在全运会开幕之前承办的第一项跟十一运会有关的比赛,传说中的 “东荷西柳”将第一次揭开面纱一角,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东荷”悄然绽放。
    全运会的脚步,第一次真真切切地撞击着我们—— 全运会,真的来了。
    济南,准备好了吗 ?
    走进体育馆,看到的是基本完工的体育设施,感受到的是组织者的信心,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为的是在全运会体操预赛的时候,给运动员和观众呈现一个能达到奥运会标准的场馆。高质量的运动器材,防火防水的特殊建材,舒适的观众坐椅和环境,在这样的场馆中比赛,不禁会产生一丝时光流转的错觉:这是在开奥运会,还是在看NBA?
    这就是在济南。
    比赛场地准备好了,颁奖礼仪志愿者提前进入体育馆排练,几天后的体操比赛,人们将会惊艳于她们的靓丽和优雅。这些花儿一样的姑娘,在这里绽放青春。
    初夏的济南,济南对全运会的热情在升温。

张瑞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