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封面秀

全运场馆全扫描

    客舍的柳色,郁郁青青得正好;水中的荷花,一派娇艳的动人神色。天朗气清,风和日丽。

    在这样的时节,期待一场盛事的到来 。心中的喜悦和幸福,无法言表。再过一百天,泉城济南,将升腾起欢快的焰火。那张凝聚了国人企盼的美丽画卷,即将徐徐展开在我们眼前。

    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倒计时一百天之际,我们推出“全运100%”特刊,希望为这场盛会,送上一分全心全意的祝福。在其中,您将领略齐鲁大地上那些雄姿英伟的体育场馆,并将各地的人文风物,尽收眼中。

    建筑,也是一种语言。杏坛孔府,讲述着庄严的文化传承;蓬莱仙阁,寄托着浪漫的奇思妙想。而我们的“东荷西柳”,只是用她们美丽的气韵,召唤着人们——让我们在这个10月,享受一场属于运动的盛宴吧。不要停下您的脚步和心情,让我们随着运动员那矫健的身姿,一起飞动起来!

    全运,让我们一起动起来!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