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全国马术三项赛冠军赛落幕 山东队获季军

 

   大众网济南6月14日讯(记者 吴哲 陈宏发)历时三天的“好客山东--中齐地产杯”2009全国马术三项赛冠军赛暨十一运会马术测试赛今天下午在济南落下帷幕。结果来自广东队的梁锐基与他的爱驹“银雪飞”获得冠军。在团体赛中,广东队五名选手凭借出色表现夺得冠军。山东马术队拿下团体赛第三名。

  梁锐基和“银雪飞”是广东队的三组王牌选手之一。在13日进行的越野障碍赛中他就以60.69分的罚分已经名列总成绩第二名。在今天进行的场地障碍赛上,他在比赛中发挥稳定未失一分,最后以60.69分的罚分夺得冠军。

   个人赛德冠军梁锐基在赛后表示:“对于这次的比赛准备了差不多两年时间,能拿到这样子的成绩我很开心。济南赛马场的设施很不错,希望下次来这里比赛,济南仍然能成为我的福地。”梁锐基的队友李静敏和“真得意”获得第二名,成绩是62.42分。第三名得主仍然是来自广东队的选手马裕兴和他的伙伴“沙漠之星”。

  山东队的夺冠热门宝音德力根在今天的障碍赛中发挥欠佳,80多秒的比赛时间中碰倒障碍物两次被裁判扣掉8分,无缘个人成绩的前三名。山东队的四名选手凭借比较稳定的发挥夺得团体赛季军。

  作为十一运会马术测试赛,这次“好客山东--中齐地产杯”2009全国马术三项赛冠军赛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好评。本次测试赛竞赛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测试赛的顺利结束为他们准备全运会马术比赛积累了经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中他们会继续努力,力争把全运会马术比赛也办成功。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