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辽宁接过全运会旗 2013年再续辉煌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李冉) 第十一届全运会今晚在济南落幕,闭幕式最后阶段举行了庄严的会旗交接仪式,山东体育代表团旗手黄潇潇将全运会会旗交到山东省省长姜大明手中,姜大明挥舞会旗后将会旗交给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刘鹏展示并挥舞会旗后,将会旗转交十二运举办地,辽宁省省长陈政高手中,陈政高最后将会旗交到辽宁省旗手、著名篮球运动员张庆鹏手中,会旗交接仪式结束。
    全运会完成十一运到十二运的接力,在2009年齐鲁大地播撒辉煌后,全运盛会将于2013年在辽宁再续辉煌。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