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辽宁男子曲棍球队卫冕成功 内蒙古队获亚军

辽宁队孙志鑫倒地打入制胜一球。□记者 李勇 报道
    

    □记者 李志刚 报道

    本刊济南10月28日讯 10月28 日上午,十一运会男子曲棍球比赛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曲棍球场正式结束。本次比赛自10月20日开始,至28日结束,共进行了29 场比赛,是本届全运会决出的倒数第二枚金牌。在决赛中,辽宁队在落后一分的情况下上演了大逆转,最终3:1战胜内蒙古队,卫冕成功。内蒙古队获得亚军,甘肃队获得第三名。

    在中国男子曲棍球国家队中,辽宁和内蒙古运动员占据半壁江山,因此本场比赛被认为是国内最高水平的较量。上半场第 23 分钟,内蒙古队苏英亮率先破门,场上比分变为 1:0,内蒙古队领先。而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辽宁队利用连续获得的“短角球”机会,由刘毅显将比分扳为 1:1.

    下半场比赛第13分钟左右,辽宁队小将孙志鑫投入一球,辽宁队2:1反超了比分。随后内蒙古队大举压上,但在终场前最后一刻被辽宁队反击得手,19 号董阳的进球帮助辽宁队3:1 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