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山东代表团致信感谢全省人民

致全省人民的感谢信

  举国瞩目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实现了“富有特色、平安祥和、人民满意”的办赛目标。山东省体育代表团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创参赛全运会历史最好水平,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向全省人民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省人民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在代表团参赛过程中,全省各级、各有关单位,发挥自身优势,从精神上、物质上、财力上给予我们强力支持和无私援助;各赛区主动服务,无私奉献,在体育健儿“衣、食、住、行、赛”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环境条件;广大人民群众热情为参赛运动员加油助威、鼓劲勉励,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在十一运胜利闭幕之际,山东省代表团谨向社会各界和全省人民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衷心感谢!
  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我们一定继续围绕建设体育强省的奋斗目标,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保持荣誉,努力提高,在今后的体育赛事中不断争创佳绩,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省人民幸福安康!
  祝可爱的家乡明天更美好!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山东省代表团
                        二○○九年十月三十一日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