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开闭幕式

篮球宝贝闪亮登场

  劲歌热舞中,活泼靓丽的篮球宝贝身穿紫色服装,挥舞着银色拉拉穗,舞姿激情四射,动作整齐划一,浑身洋溢着运动的因子和青春的气息。现在他们绕着体育场中心的环形银幕组成了4个同心圆,随着啦啦队地舞动起伏,四个圆不停有节奏的收缩扩展,非常漂亮。
  现场的投影在体育场中透射出了篮筐、篮板、中线、三秒区,把整个体育场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篮球场,体育场中心的环形大屏幕播放着比赛的抽象画面。
现在在场地内这800名篮球宝贝都来自山东师范大学,为了呈现一场精彩的表演,他们从最基本的动作开始刻苦训练了几个月。在烈日下一晒就是几个小时,一个动作往往要练习上百遍。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