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开闭幕式

闭幕式将投入安保力量1.3万人

    新华社济南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第十一届全运会将于28日20时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济南市公安局26日宣布,为确保社会各界群众在安全欢乐的氛围中观看闭幕式,济南市公安机关设置了6道防线、4个交通管控区域,共投入安保力量1.3万余人。
    同时,按照“点线面结合、以面保点”原则,济南市广泛动员发动社会安保力量10万人,全面做好广场、社区、街道、车站、公共场所等社会面的巡逻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安全。
    济南市公安机关提醒广大观众,十一运会济南赛区组委会已经在闭幕式场内为观众准备了饮料等物品,请大家不要再携带任何饮料,并严禁携带各类包裹和违禁物品。
    警方特别提醒,闭幕式前后,济南市公交部门将组织足够数量的公交车为观众提供专线服务,观众持门票可免费乘坐。因此,广大观众不要驾驶私家车、摩托车或自行车前往观看闭幕式。(完)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