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要闻快讯

男子凯林赛高亚辉夺冠 山东张磊无缘奖牌

    大众网10月21日讯 第十一届全运会自行车比赛在山东省训练中心自行车馆进行。在男子场地凯林赛中,河南选手高亚辉夺冠,河北选手郭建斌获得银牌,黑龙江选手史青玉获得铜牌。冯永和张磊两位中国自行车的领军人分居第五、六位。

  凯林赛参赛运动员在摩托牵引完成一定圈数之后,在距离终点前600-700米进行终点冲刺,以到达终点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凯林赛包括第一轮和第一轮复活赛、第二轮比赛、决赛三个轮次。

  在第一轮和第一轮复活赛中本届全运会场地1公里计时赛冠亚军王重阳惨遭淘汰而郭建斌则成功自救并成功突围夺得银牌。男子场地争先赛的冠亚军张磊、冯永,在凯林赛中无缘奖牌。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