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要闻快讯

卫冕冠军解放军男篮获得季军

    新华社济南10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宝森、吴俊宽)十一运会男篮季军争夺赛28日在山东济南结束,卫冕冠军解放军队以103:94战胜江苏队获得季军。
    解放军队在27日的半决赛中不敌广东队,未能进入决赛,与败给山东队的江苏队争夺第三名。开场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解放军队一度领先7分,随后江苏队易立与外线投手孟达打出一个10:0的小高潮实现反超,将比分改写为22:17。到第一节结束时,江苏队以27:25领先。
    第二节两队比分咬得非常紧,分差一直徘徊在3分左右。到上半场结束时,解放军队凭借胡克以及王治郅的稳定发挥,以51:48恢复领先。
    第三节基本延续了第二节的胶着,江苏队唐正东联手孟达,本节砍下21分,解放军队王治郅与莫科贡献18分,陈可在第三节结束时投中压哨球,解放军队仍以77:76领先江苏队。
    最后一节解放军队加强了防守,有效抑制了江苏队的进攻,最后一节进行到一半时间时,江苏队仅得到3分,解放军队则趁势打出10:0的冲击波,一举将分差扩大到11分,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最后。
    全场比赛,江苏队孟达获全场最高的34分,易立贡献20分;王治郅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莫科拿下27分。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