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花样游泳

花样游泳比赛落幕 四川北京广东分享三金

    中新社青岛十月二十日电(记者 李进梅)第十一届全运会花样游泳比赛今晚在青岛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落下战幕,四川、北京和广东各得一金。

    花样游泳比赛被誉为“最美丽的体育项目”,这一赛事也吸引了民众的眼球,很多观众早早便来到青岛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一睹“水上芭蕾”的艺术魅力。

    今天首先进行的是花游双人自由自选赛,四川姊妹花蒋文文/蒋婷婷凭借一首《雀之灵》获得九十七点七五一分的成绩,摘得金牌。据悉,《雀之灵》是中国花游队前日本教练井村雅代根据姐妹俩的身体条件定做的。这套动作在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今年的罗马世锦赛上,让蒋文文/蒋婷婷屡屡惊艳赛场。

    在自由组合决赛中张晓欢和顾贝贝领衔的北京队凭借《黄河》毫无悬念的夺得金牌,上海队获银牌,江苏获铜牌。

    在集体自由自选比赛中,广东队时隔二十年后再次问鼎全运会花游集体项目金牌,四川队和湖南队分列二、三名。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