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篮球

山东男篮实现三连胜

    □记者 吕光社  宋庆祥  王兆锋 报道

    本报济宁10月22日讯 今晚,在十一运会男篮 A 组第三轮的比赛中,山东队以101:77 完胜北京队,实现三连胜,有望以A 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山东队队员王刚、杨鸣、睢冉、孙杰、刘相韬、巴特尔等发挥出色,得分都在10分以上。

    这场比赛开局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开场两分钟时双方都只有3分进账。但随后山东队杨鸣、李敬宇等队员接连得分,使山东队以13:5领先,打破了胶着状态。第一节结束时,山东队以 23:16 领先北京队。第二节,山东队继续扩大优势,以50:32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场后,巴特尔接连抢得几个篮板,让山东队发起几次快攻,并连续得分。随后,刘相韬又连投两个三分球。第三节结束时,山东队以78:52 大比分领先北京队。第四节,山东队换下了主力队员,但大比分落后的北京队已无力回天,终以77:101败给山东队。

    当天,同在济宁赛区的黑龙江队以73:93负于辽宁队;解放军队则以85:77胜吉林队。在聊城赛区,男篮 B 组比赛进入第三轮,上海队以73:100 负于江苏队,湖北队以 77:65胜新疆队,广东队以111:82大胜天津队。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