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排球

主帅林瑜廷赞解放军女排表现 谈球队困境

    北京时间10月12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三四名决赛在章丘体育馆战罢,结果解放军队与江苏队苦战五局,以3-2战胜对手,获得一枚铜牌。赛后,解放军女排主教练接林瑜廷受了记者的采访。

    林瑜廷对于队员们的今天的表现大加赞赏:“今天很满意,如果要输了打这个水平我也高兴,因为打辽宁打得不太好,没有打出水平和作风,今天要求的就是打出解放军的作风,穿军装的必须要做好这一点。”

  而对于全运会夺得季军,林瑜廷自称非常满意,“应该说前六名队伍谁拿到二三四五六都差不多,上海和浙江就打到五六了,她们的水平也可以打到前四名。但我们打得确实不错了,拿到铜牌已经非常好了。”谈到老将的表现,林瑜廷表示:“老将董凌鸥、白云确实打得不错”。

    不过,夺得季军并不能掩盖球队面临的困境,林瑜廷表示:“我带了三届全运会,一届第一、一届第二、一届第三,这次是最困难的一次,队员确实存在新老交接的问题”,但他对球队的未来还是充满信心:“现在没有国家队队员 ,八一队必须为国家队做贡献。过去三连冠、五连冠,最后送了八个队员,拿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的队员,还有四人得到过世界亚军,现在没有,解放军来自人民,必须更多给国家做贡献,我相信两年后会输送两到三名运动员到国家队。这是我们的信心。”

    林瑜廷也谈了自己对于年轻队员的培养思路:“现在苗子有,但目前水平低,不赞成他们到国家队,等到打主力的时候我觉得他们去的时候去最好。”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