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曲棍球

十一运会曲棍球比赛首次使用国产人造草坪

    新华社济南10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国栋)在近日开赛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曲棍球比赛上,国产人造草坪首次亮相大型曲棍球赛事,这改变了过去国内不能生产高等级曲棍球人造草坪、必须依赖高价进口的历史。
  在十一运会曲棍球比赛上首次使用的国产人造草坪为泰山H12型草坪。今年5月,泰山H12型草坪顺利通过由国际曲联指定的德国SKZ试验室检测,标志着中国成为世界上少数几个能够生产曲棍球高等级人造草坪的国家。随后,泰山H12草坪被选为十一运会曲棍球比赛和训练用草坪,这是国产人造草坪首次用于大型曲棍球赛事。
  目前,泰山H12草坪使用状况良好,得到了十一运会曲棍球比赛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赞许。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