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拳击

中国拳击队出征世锦赛 张志磊领衔成亮点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27日电 中国拳击队27日出发前往意大利米兰,参加2009年世界拳击锦标赛。中国这次派出9个级别的选手角逐世锦赛,其中奥运会银牌得主张志磊是最大的亮点。

  本届世锦赛,中国拳击队的目标是以锻炼队伍为主;其中奥运银牌得主张志磊可谓中国队的领军人物,而谷雨和李洋两位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选手具有较丰富的比赛经验,其他选手主要以年轻队员为主。

    报名参加本届拳击世锦赛的运动员有600多人,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字。比赛为期12天。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