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其他项目

蹦床比赛正式打响 湖南6女将冲击团体奖牌

  第十一届全运会蹦床比赛将于12日上午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正式打响,今天下午4时,湖南女队的6名选手来到场馆内进行了赛前热身训练,队员们状态都显得不错。谈到这次比赛的目标,省蹦床队领队叶华透露,“以老带新”的湖南女队将全力冲击团体项目的奖牌。

  马继游、刘鎏等老将率领的湖南男队在5月下旬进行的预赛上发挥失常,没能晋级决赛,因此,湖南女队明天只能唱“独角戏”。拥有罗丹等国家队队员的湖南蹦床队曾经在十运会上与金牌遗憾擦肩,叶华介绍说,这次湖南派出了戴乐、黎炜、罗丹、王炜四名网上项目选手和沈予捷、周宁两名单跳项目运动员,罗丹、周宁是老队员,其他四位是第一次参加大赛的小将。罗丹是国家队获得两届世锦赛团体冠军的主力队员,作为湖南队中的核心,她将率领小将们在明天首先参加决赛权的争夺,在13支参赛队中,拥有何雯娜、黄珊汕、郑小鋆的福建队是夺冠大热门,广东、上海、浙江队也实力不俗,湖南女队想夺牌的难度不小。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