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射击

潘强夺冠 山东射击队收获首枚完整金牌

    10月19日,潘强在颁奖仪式上。新华社记者燕雁摄

    10月19日,山东队选手潘强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费茂华摄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赵尔印 刘国栋)在10月19日下午结束的男女混合飞碟双多向150靶比赛中,山东选手潘强以领先7分的185中轻松夺冠,尽管赛后自称有些遗憾,潘强表示,能为山东拿到射击项目首枚完整金牌非常自豪,感谢父老乡亲的关注。亚、季军来自湖南的周定坤和上海的莫俊杰,分得178中、177中。

  今天的资格赛和决赛,潘强一路领跑。在资格赛中,143中的成绩带进决赛,而以第二名身份打进决赛的湖南选手周定坤打出136中。尽管是男女混合飞碟射击比赛,进入决赛的则清一色男枪手。在进入决赛后,潘强发挥稳定,周定坤一度将比分拉近至4中,最终,两人都是42中,只是在最后一个飞盘的击打时,潘强有所失手。潘强在赛后表示“有些遗憾”不过,能够最终为山东代表团拿下这枚金牌,他感觉非常自豪。资格赛中名列第6的上海选手莫俊杰连超两人,捧得一枚铜牌。

  “今天发挥还算满意,场地的风不是很大,不像昨天前天练习那样风大。”潘强握着胸前的金牌笑着说 。尽管赛后发布会上冷冷清清,仅有不足十名记者前来捧场,但纷纷争着与其合影的礼仪小姐和志愿者 ,依然让潘强感到温暖。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