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射箭

山东射箭队名单公布 张娟娟期待搭弓射箭

    昨天,参加十一运会射箭比赛的山东队对外公布了参赛名单,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金牌得主张娟娟与队友张妮娜、徐晶组成山东女队强大阵容,山东射箭男队则由北京奥运会男子射箭团体铜牌得主姜林与队友靖相青、宋伟组成。下个月,张娟娟和姜林将在家门口瞄准全运金牌,搭弓射箭。

  同时,十一运射箭测试赛昨天也在青岛市体校结束了两天的比赛,本次比赛完全按照全运会的模式进行,共有包括山东队在内的六支队伍的36名运动员参赛,对比赛场地、器材、服务、运行等各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测。

  10月17日,十一运射箭比赛将在青岛市体校正式开赛。由于本次测试赛距正式比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因此,山东队的六名队员也借机在这两天的比赛中,提前适应了比赛场地和感受了比赛流程。张娟娟为自己确立了本次测试赛的两个参赛目标,“通过这两天比赛,首先对比赛场地和各比赛环节进行重新适应,配合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将比赛流程走了一遍。另外,我要与其他两名队友利用这次测试赛的机会,进行磨合,体验大赛感觉。”

  射箭比赛都在户外进行,会受到一定风力的影响。不过,山东射箭队的姜林表示,他对比赛场地已经完全适应。据姜林透露,在此之前他与队友靖相青、宋伟已经有过多次搭档参赛的经验,因此三人也都相互了解。姜林希望在下个月的十一运射箭比赛中,三人能够通力合作,取得理想的成绩。(捷报联盟记者 李潇元)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