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田径

尹靖世锦赛伤退留憾 全运将与刘翔同场竞技

    新华社成都9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记者从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获悉,田径世锦赛因伤退赛的“小刘翔” 尹靖已经报名参加十一运会,将与刘翔在110米栏赛道上同场竞技。

    原打算在今年8月的世锦赛上一显身手的四川名将尹靖,在马上要进行比赛前,大腿肌肉群拉伤,最后退出比赛。回到四川后,他立即进行治疗,本月已经开始恢复训练。

    北京奥运会刘翔因伤退赛后,尹靖迅速崛起。去年他随中国田径队出征亚洲田径大奖赛,荣获三站冠军。今年7月,在贝尔格莱德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他又以13秒38夺冠,跑出个人最好成绩。

    有分析认为,刘翔复出再显王者风范,因此在十一运会上夺冠几成定局,而尹靖等好手最大可能性是争取银、铜了。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