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田径

河南选手田梦旭技压群雄夺得男子万米金牌

    在高手云集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10000米决赛中,河南队年轻选手田梦旭技压群雄获得冠军。这是田径项目21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开赛以来产生的第一枚金牌。
  最终,田梦旭以28分15秒06的成绩夺得冠军,云南选手董国建以两秒之差屈居亚军,解放军队杨定宏以28分19秒08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10000米比赛对运动员的体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参赛本次全运会决赛的选手共有28位,云集了目前国内长跑项目的精英,其中东道主山东队有7名选手。
  比赛进入最后两圈,冠军争夺主要在解放军队选手杨定宏、云南队选手董国建、青海队选手任龙云等人之间展开。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最后半圈时,此前一直默默跟跑的河南队年轻选手田梦旭一路冲出,一下超过其他各名选手,以百米冲刺般的速度向终点冲击。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