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跳水

吴敏霞/赵沁心3米板登顶 何姿/董峻获铜牌

    奥运冠军吴敏霞与搭档赵沁心12日在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成功登顶,这也是吴敏霞个人全运会史上首金;代表广东队出战的何礀/董峻因在第四跳中出现失误获得铜牌。

    12日是全运会跳水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此前举行的个人3米板及1米板比赛中均获银牌的奥运冠军吴敏霞终于在自己的优势项目中与搭档获得其职业生涯中首枚全运会金牌。吴敏霞与搭档5跳发挥均非常稳定,积分一直领先,最终以361.5分摘金;积分一直处在第二位的江苏组合陈烨/屈琳发挥同样稳定,以总分334.2分舀到银牌;而积分一直保持在第三的世界冠军何礀和搭档董峻因在第四跳中出现失误一度落到第五位,在最后一跳扳回一些分,保住了铜牌。

    吴敏霞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比赛这么多天坚持下来不容易,能为上海代表团获得这枚金牌非常高兴。”评价这枚全运金牌对自己的意义时,吴敏霞说:“跳了四届全运会才得到这枚金牌,有终成正果的感觉,从内心来说确实是实现了多年的梦想。”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