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现代五项

陈倩:庆夺冠骑马进驻地 疯丫头成宠物克星

陈倩与爱马


  第一人称:陈倩

  现代五项运动员

  意外夺冠

  这次世锦赛夺冠,之前我根本就没想过。就在比赛前的一个星期,我在练马术的时候,不小心从马上摔下来了,之后完全动不了了,把教练都吓坏了。比赛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太投入了,我的伤对我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最后冲过终点线的时候,我浑身都没有力气了,但当教练把国旗抛给我的时候,我一点都感觉不到累了,太荣耀了。

  以马为证

  从英国回到北京,队里领导给我安排了一个特别的庆功仪式,车刚开到马场门口就停下来了。他们准备了一匹马让我骑着走进驻地,一路上还不停地放着鞭炮。庆功晚宴的时候,领导跟我开玩笑说,希望看到我人生骑三次大马,除了这次,接下来就是伦敦奥运会我能载誉而归再骑大马,还有就是,有一天,我骑着马戴着大红花,旁边站着我的新郎官??

  疯丫头

  我性格很活泼,平时在队里数我最疯了,闹起来没完。而且我笑神经极其发达,经常一件事,别人都没什么反应,我却一直笑个不停。我特别特别特别想去蹦极,但是被教练明令禁止,因为怕我受伤。我曾经看过李孝利演过的一个片子,有一个镜头印象特别深刻,她和她的爱人一起去蹦极,特别浪漫。我就想有一天,我也能找到一个我喜欢的人陪我一起去蹦极,呵呵,想想就兴奋。

  宠物克星

  我很喜欢小动物,养过狗、兔子、寄居蟹、金鱼、八哥。不过我好像总是不得方法,养过几只兔子都死掉了,寄居蟹也死掉了。我们家的那个八哥跟我也不亲,我父母的名字它都会叫,可怎么教都不会说我的名字。有次我回家喂它东西想跟它交流交流感情,它竟然还啄我,气得我就拿棍子打它,吓得它乱叫一通。

  ——管秀妮

  陈倩,22岁,现代五项队员,2009年现代五项锦标赛个人赛冠军,是首个在该项目折桂的非欧洲选手。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