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羽毛球

全运羽毛球赛湖南2-3不敌江苏 无缘女团决赛

  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11日上午进行了女团半决赛,卫冕冠军、连续三届全运会女团金牌得主湖南队以2比3不敌江苏队,遗憾地与决赛无缘。对此结果,省羽毛球队领队陈涛泳表示,湖南女队在老将相继退役后,依靠年轻队员能够打进四强已属不易。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广东队3比0轻取湖北队,与江苏队会师决赛。

  湖南队与江苏队的半决赛正如赛前预料的争夺激烈,和四年前夺冠时相比,现在的湖南队没有了龚智超、龚睿那和黄穗,整体特别是单打实力明显下降。湖南队的两对双打田卿/夏欢和包宜鑫/刘昕都以2比1战胜了对手,但在三场单打比赛中,石晓倩、程雯和陈晓佳均以0比2不敌江苏队的卢兰、王适娴和王荣,最终以总比分2比3败下阵来。

  陈涛泳向记者介绍,接下来的比赛,湖南队将把精力放在单项比赛上,我省选手鲍春来的男单、郑波/田卿的混双以及郑波/柴彪的男双都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羽毛球5个单项的比赛将从14日开始,金牌在17日和18日产生。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