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足球

陕西省体育局组织球迷免费看U-16足球四强赛

    西部网讯 今天(10月24日)下午17时30分,历史首次晋级全运四强的陕西U-16足球队,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广东队。按照全运会足球比赛计分规则,冠军将计两枚金牌,亚军计一枚金牌,季军计半枚金牌,也就是说陕西男足要是能够取胜晋级决赛,将至少获得一枚金牌。要是不能取胜,还将参加季军的争夺。

    鉴于本场比赛对陕西足球,乃至陕西体育的重要性,陕西省体育局发出通知,将免费为在济南的陕西球迷提供球票,组织陕西球迷为我们的足球小将们加油助威。请在济南的陕西球迷在比赛开始前,到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西南路口领票看球,为陕西足球助威,见证陕西足球历史性的时刻。

    陕西省体育局免费发放球票地址: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西南路口(人数不限)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