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足球

男足乙组四强碰撞 山东、陕西有望获胜

    新华社济南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滕军伟、陈鹏、王昊飞)十一运会男足乙组(U16)比赛24日将进行1-4名半决赛,在对阵的4支队伍中,东道主山东队迎战辽宁队,广东队挑战陕西队。

    在22日进行的男足乙组四分之一决赛中,山东队、辽宁队、广东队和陕西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

    在24日即将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东道主山东队在技术上占有明显优势,此前这个队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进球数达到10个,是目前为止综合实力最强大的队伍,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冠呼声最高。而对手辽宁队虽然在身体对抗上占有优势,但在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仅一胜一平一负,在实力上较山东队略逊一筹,胜算不大。

    而在广东队和陕西队的争夺中,由于小组中天津队退赛,此前一场未胜的广东队凭借抽签进入八强,并奇迹般地在四分之一决赛中1:0淘汰江苏队。而陕西队在小组赛中两胜一负,并且在小组赛中以3:2战胜过广东队,因此,本场比赛,陕西队获胜的几率较大。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