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自行车

山东队夺得女子公路团体计时赛冠军

    新华社济南10月25日电(记者蔡拥军  王雁霖)山东队3老1新组成的队伍,在25日的十一运会自行车女子公路团体计时赛中以1小时5分48秒479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山东队在公路自行车项目中拿到的第二枚金牌。
    这4名队员分别是33岁的王健玲,32岁的李燕,28岁的杨敏和23岁的姜吻吻。杨敏说,这个项目山东队连续两届全运会都只拿了第二名,都是因为种种失误,上一届更是与冠军仅差6秒,这次终于拿到了期待已久的冠军,非常激动。
    山东队在当天的比赛中是第五个出发,但是回到终点的时间却比提前12分钟出发的云南队还要早。杨敏说,比赛不是很难,只是风有点大,四个人都跑得非常好。她表示,对于队中包括她在内的3名老对员来说,这届全运会可能是她们的谢幕战了。不过对于另一名队员姜吻吻来说,这只是一个开始。拿过两届全国青年锦标赛冠军的姜吻吻说,这是第一次参加全运会这样的大赛,所以心里非常紧张。
    夺得这个项目第二名的是辽宁队,成绩是1小时6分34秒089,4名队员中包括前一天夺得个人计时赛冠军的张玉卓。新疆队以1小时6分48秒547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十一运会自行车公路项目的比赛26日将继续举行,当天将会决出男子公路个人赛的冠军。(完)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