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视频新闻

李萍超3项世界纪录获举重53公斤级冠军

视频:李萍连超世界纪录获举重53公斤级冠军

李萍在比赛中

李萍赢得很轻松

    大众网-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冯炜程 赵洪栋)10月17日晚,第11届全运会的女子举重53公斤级比赛在济南市皇亭体育馆进行。来自湖南的女将李萍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连超三项世界纪录,最终她以抓举103公斤,挺举132公斤,总成绩235公斤的成绩夺冠,这也是她继十运会后再次在该项目夺得金牌。广东的邱红霞获得银牌,福建的陈晓婷摘走铜牌。

    湖南选手李萍和广东选手邱红霞是53公斤级比赛冠军的热门人选,率先进行的抓举比赛,冠军热门湖南选手李萍和广东队手邱红霞在第一次试举中都要了98公斤,在第二次试举中,李萍举过了101公斤的重量,福建队的陈晓婷举过了100公斤,而邱红霞则在第二次和第三次日试举中均未能举起101公斤。在第三次试举中,陈晓婷冲击103公斤失利,李萍则顺利将103公斤级这一重量举过头顶,从而取得超过世界纪录1公斤的成绩。

    接下来,李萍带着两公斤的优势轻松进入挺举比赛。她最后一个出场,一上来就要了127公斤,她稳稳将杠铃举起,总成绩达到230公斤,轻松超过了世界纪录。随着其主要竞争对手都完成试举,李萍已经将金牌收入囊中。李萍最后一个出场,要了130公斤,她再次轻松举起。

    李萍最后一次试举要了132公斤并成功举起,再次超过挺举以及总成绩的世界纪录,并毫无争议地摘取金牌。广东的邱红霞获得银牌,来自福建的陈晓婷则摘走铜牌。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