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本网活动

“保利花园”杯足球联谊赛顺利举行

两队队员你争我抢

    大众网济南4月27日讯记者 赵洁)4月25日,由大众网联合保利花园共同举办的“保利花园”杯足球联谊赛顺利举行。据悉,参加本次比赛的共22支队伍将在两周时间里一决雌雄。

比赛现场

    在连续两天的比赛中,各个参赛单位都表现出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完成了比赛。参加本次赛的队伍主要有:省建行队、浦发队、贵和队、大众联队、两报人等。经过激烈的角逐,浦发队、大众联队进入了前四强的争霸赛。四强争霸赛队伍有:浦发队、大众联队、泰蕉叶队和兄弟连队,四队将捉对厮杀,角逐冠军奖杯。

两队厮杀

    据悉,四强争霸赛将在下周举行,届时大众网将及时报道最新赛事进展情况。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