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本网活动

“保利花园杯”足球联谊赛今天成功举行

 

冯建国、于远伟为比赛开球

    大众网济南425记者 赵洁 刘宝才425日,由大众网联合保利花园组织的保利花园杯足球联谊赛在保利花园生活体验馆足球场隆重举行。原鲁能泰山队主力球员、知名球星冯建国、于远伟亲临现场并为比赛开球。

保利花园为冯建国、于远伟赠送纪念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上午的比赛中,山东省建行、浦发队、大众联队、02附中队、铭鼎五支队伍胜出,参加了下午五进三的淘汰赛。下午进行的比赛异常精彩,业余球员不亚于专业球员水平。五进三赛程为:省建行vs铭鼎、浦发vs02附中,大报联队轮空。接下来比赛更加激烈,各队都精神抖擞,战力十足,呼喊不断。

集体留念

最终,五进三比赛前三名确定:铭鼎、浦发和大众联队。据悉,三进二的比赛将与明日举行,更多精彩内容大众网将及时报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大众网和保利花园联合主办,旨在迎接全运会的到来。本次活动是主办方特别为足球爱好者们准备的一次联谊赛事。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体验到运动的乐趣,此次活动共设置了四个奖项,最高奖金为5000元。
   
更多详情请登陆:http://bbs.dzwww.com/forum/detail.jsp?id=22127389#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