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大屏联播网>成功案例

大众网济南机场城市大屏全新上线

    大众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山东省委宣传部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大众网以新闻报道为基础,开设了山东、娱乐、财经、健康、房产、评论几十个频道,拥有山东最丰富的新闻信息资源,日均滚动发布新闻在3000条以上,已经发展成为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山东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大众网城市大屏联播网(LED大屏项目)是省级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立项批准文件(文件号:鲁文改办[2008]20号),已取得省文化产业发展专向资金扶持。拟于两年内在全省各大城市中心广场、商业中心、机场、车站等中心区域建设大屏50块,面积3000—5000平米,打造省内最强大屏联播新媒体平台,现已拥有济南机场、解放桥路口、长途汽车总站三处5块大屏幕。

一、大众网城市大屏联播网LED大屏幕的位置、尺寸和实景图

济南机场LED大屏位于山东省会济南市遥墙国际机场接机大厅出口,高4米,长5.12米,面积20.48平米,在机场所有广告位中,特色鲜明、效果突出,播放形式涵盖视频、图画、文字、声音等,画面生动,形式多样,是济南机场标志性信息播放终端和最佳品牌广告传播平台。机场年实际旅客吞吐量达600万人次,接送机客流量达到1000万人次。

点击浏览下一张

济南机场LED大屏幕实景图


陈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