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大屏联播网>大屏动态

[山东]烟台户外LED电视大屏联播网

    南大街原华联商厦大屏 (视屏90m2 字幕27m2)

    位于南大街与胜利路交汇处原华联商厦位置,周边有众多高档居民生活小区及写字楼,以及数字化IT高新商务圈,烟台CBD商务中心区整体雏形已经构成。
    新建成的南大街文化广场是烟台最大的文化休闲广场,这里是夜间文化活动的中心,聚集了超强的人气。
    红灯时长75秒,其中直行45秒,高峰拥堵期红灯时长95秒,每小时红灯停靠26次,每天红灯停靠共430次(单向)。
    北马路阳光100大屏 (视屏108m2 )
    位于北马路与海港路交汇处.阳光100北侧,周边高档商务写字楼密布,多个银行及阳光100、振华商厦等大规模的购物休闲场所云集,商业氛围浓厚。
    新烟台火车站的建成,一张城市新名片也随之诞生,而正对新火车站的阳光100大屏的受众人群将更加多元化。
    红灯时长45秒,高峰拥堵期红灯时长90秒,每小时红灯停靠36次,每天红灯停靠共580次(单向)。
    上夼西路美食街大屏 (视屏72m2 )
    位于上夼西路与红旗中路交汇处,周边汇集上夼西路美食街、塔山风景区等美食、旅游、商务、娱乐场所,高层次消费群体汇聚。
    塔山隧道、魁星楼隧道贯通,此街道成为贯通市区东西向城市的主街干道,车流量更是数倍增加。
    红灯时长45秒,高峰拥堵期红灯时长70秒,每小时红灯停靠38次,每天红灯停靠共600次(单向)。
    幸福九隆街大屏 (视屏108m2 )
    幸福街道办事处居住人口近30万,由29个居委会组成,是芝罘区西面最繁华的地方,此大屏所在路口是大多数幸福市民日常生活、工作出行必经之地。也是连接开发区和芝罘区的干道之一,日人流量约为24万,日车流量约为22万。
    此大屏位于幸福路和幸福中路十字路口农业银行前,幸福振华商厦斜对面,聚集了麦当劳,肯德基,美特好超市、乐天家居建材市场,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万华医院、宏达市场等一大批购物理财场所。

    广视传播三块大屏分别位于烟台市区东西干道和南北主街的交汇处,通过实地调查和数理统计分析,广视传播多屏联播的日受众人数达1118560人次,日车流量达807500车次,按数理分析置信度为0.6测算,日受众人数达到61万人次,车流量达48万车次。据专业市场调研机构,2008年对国内户外LED大屏的效果调查表明,单屏广告时长15秒,频次150-180次为最优组合,广视传播四块大屏立于市区商务枢纽区同时联播,品牌传播大气恢弘,产品促销高效直观。

    综上所述,通过上面调查数据可以看出受众对户外LED大屏电视持有较高的认可度,无论从传播效度还是情感效度对受众均有较深的影响力。

    业精于专攻于勤
  广视传播汇集业内菁英人员,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个优质的传播平台。
  一切从提升客户的广告投放效果出发,合理组合LED媒体运用过程中的各种要素,为客户设计最佳的媒体投放方案和最合适的媒体表现形式。
  科学运用广告播放频次,是达成广告传播效果的基础,针对不同广告投入目的的客户都有针对性的投播频次建议,帮助客户达成最经济合理的传播效果。
  提供周全完善的售后服务,确保客户广告投放全过程的正常执行。


陈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