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大屏联播网>大屏视频

城市大屏亮相济南机场(图)

    今天下午,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大众网首个城市大屏济南机场接机大厅LED大屏9月24日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大众网城市大屏联播网项目成功进入布网阶段。

傅绍万、刘保聚、王同洲共同开启机场大屏

  今天下午,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大众网首个城市大屏济南机场接机大厅LED大屏9月24日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大众网城市大屏联播网项目成功进入布网阶段。根据规划,大众网将在山东重点城市人口密集区设屏幕终端,未来几年将其打造成覆盖千万人群的新兴媒体平台。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山东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同洲,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郝克远,大众网总编辑、总经理潘子江等出席城市大屏启动仪式。

大屏开通仪式现场

    大众网城市大屏联播网项目在2008年12月被确认为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并获文化产业专向扶持资金。自立项以来,城市大屏项目进展顺利,经过充分考察,大众网选择济南机场接机大厅投资建设了第一个LED大屏。大屏投入使用后,将主要发布政务资讯、新闻资讯、应急资讯等主要内容,辅以公益广告和企业广告作为支撑,旨在通过成熟化的市场运作,实现大众报业新闻资源的更大范围应用。

机场大屏

    在城市大屏启动仪式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致辞。他说,大众网在经过大量市场调研和考察筹备后,率先推出了城市大屏联播网这一极具发展空间的文化产业项目。未来几年,希望大众网能够乘着文化产业改革的东风,扎扎实实地做好城市大屏联播网的建设和经营工作,将其打造成为和谐山东网络产业的又一道文化丽景,为建设经济文化大省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参加开屏仪式的嘉宾参观机场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在致辞中说,城市大屏联播网是新形势下大众报业集团着力打造的新兴媒体传播平台,也是山东省省级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的省级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城市大屏联播网机场屏自8月份试播以来,在山东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运转正常,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已成为进出机场高端人群获取信息的重要来源和展现魅力山东、宣传十一运和省内知名品牌的良好平台。大众报业集团将继续支持城市大屏联播网的发展,使其为宣传新山东、服务新山东,推动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参加开屏仪式的嘉宾参观机场控制室

参加开屏仪式的嘉宾参观机场塔楼

    大众网总编辑、总经理潘子江在启动仪式上介绍说,济南机场接机大厅LED大屏的投入使用是大众网建设城市大屏联播网的良好开端,未来将有更多的大屏陆续闪亮在城市繁华地段,大众网城市大屏联播网将成为覆盖千万人群的新兴媒体平台。

 


 


陈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