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山东十佳求学高校评选>新闻动态

济南单独招生高职院校确定招生计划

今年,山东省有6所高职院校提前单独招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省城唯一一家有单独招生资格的高职院校。记者今天从该校招办获悉,今年该校有6个专业单独招生,招生总人数为300人。

济南唯一单招院校确定招生计划

  舜网讯 今年,山东省有6所高职院校提前单独招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省城唯一一家有单独招生资格的高职院校。记者今天从该校招办获悉,今年该校有6个专业单独招生,招生总人数为300人。若通过该校的单独招生考试,考生5月份就能收到该校的录取通知书。
  6个专业单独招生300人
  据悉,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的6个专业均为3年制,专业名称和招生人数分别为:西餐工艺(25人)、烹饪工艺与营养(25人)、旅游管理(100人)、会展策划与管理(40人)、市场营销(60人)、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50人)。

  按照要求,该校单独招生将在高考前完成录取工作,被试点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及山东省高职对口招生考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及山东省高职对口招生考试。试点院校单独招生录取的学生在校所有待遇与参加普通高考被录取的学生一致,仅仅是考试方式不同。
  旅游管理专业有身高要求
  据该校招办人士介绍,本次单独招生的对象为已报名参加2010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和职业高中及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要求普通高中毕业生须高中会考成绩全部合格。同时,旅游管理专业要求男生身高172厘米以上,女生身高160厘米以上;西餐工艺专业要求肝功能表面抗原显阴性。考生报名时可登录该校招生网查询网上报名方法及注意事项。

    按照计划,4月26日-27日,进行报考考生的资格审查;4月28日-29日,网上公布参加专业素养考试或测试的考生名单;4月30日-5月1日,考生到校确认、缴费、察看考场;5月2日,考试、阅卷、统分;5月4日,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5月5日-8日,网上公示拟录取考生名单;5月9日,向省招考院上报拟录取考生名单;5月10日,办理录取手续,寄发录取通知书。


孙海燕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