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山东十佳求学高校评选>新闻动态

“2010山东十佳求学高校(高职)评选”火热进行

由大众网携手大众日报发起的“2010山东十佳求学高校评选”活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众多网民正在通过短信、电话、网络等渠道评选自己心目中“社会评价十佳”、“就业前景十佳”以及“优势专业十佳”高职院校。

    由大众网携手大众日报发起的“2010山东十佳求学高校评选”活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众多网民正在通过短信、电话、网络等渠道评选自己心目中“社会评价十佳”、“就业前景十佳”以及“优势专业十佳”高职院校。哪家职业院校水平更高,更值得考生、家长信赖,在公众投票环节中已开始有所体现,部分学校票数已经开始遥遥领先,人气大旺。 

    苦练内功是关键

    “我们在招生中从来没有任何买卖学生的行为,今年的毕业生现在已经基本都签约就业,我们的综合实力在同类院校也是响当当的。我们有信心能得到更多的公众投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招办王主任对此次评选信心满满。

    记者了解到,目前公众投票拔得头筹的学校像烟台南山学院、山东英才学院等,均为同类院校中的翘楚,无论是在招生、就业、教学,还是实验实训等方面,都优势突出。

    为考生志愿填报提供权威参考

    此次评选由山东省最权威最高端的报纸媒体——大众日报和山东省唯一重点新闻网站大众网共同发起。在活动前期,大众网和大众日报将以充分利用报网互动优势吸引全省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广泛关注,评选结果公布后,获奖单位将成为“山东十佳求学高校联盟”的成员。

    评选期间,大众日报及大众网将开辟专栏和新闻专题对“ 2010山东十佳求学高校评选”进行近两个月的不间断宣传。全省读者都可对此次评选投出自己的一票,并全程监督此次评选流程,保证此次评选的公信度。

    作为山东省第一次大规模的职业教育评选,大众日报和大众网将以媒体公正的视角、诚实的声音、强大的影响力倾情打造职业教育的权威评选,树立行业新标准,凸显行业精英,为考生列出各层次的可放心选择的职业教育院校名单。

    有意参与本次评选的热心网友,请登陆大众网教育频道(http://edu.dzwww.com)进入活动专题进行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2010年5月8日。幸运大奖等你拿。


孙海燕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