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海尔笑脸>最新消息

“海尔杯”世博笑脸征集活动市民参与热情高涨

统计数据显示,一周时间内专题累计访问量达30万之多,网友投票近100000张,与此同时,大众论坛发布的笑脸征集活动专贴也在两天时间内吸引了近18万网友点击查看。

网友徐子荐上传的166号参赛作品

  由大众网联合海尔集团济南营销中心共同发起的“海尔杯世博笑脸有奖征集”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网友的积极参与,自4月30日活动正式启动以来,短短一周时间内便征集到笑脸作品近500副,其中既有嘤嘤学语的孩子,也有白发苍苍的老妪。统计数据显示,一周时间内专题累计访问量达30万之多,网友投票近10万张。

  与此同时,大众论坛发布的笑脸征集活动专贴也在一周时间内吸引了近20万网友点击查看,许多热心网友还纷纷留言表示借助这样一个活动参与到世博之中去来很有意义。网友“练霓裳”便通过众众微博留言:发了几张笑脸参加世博笑脸征集活动主要是支持一下海尔和大众,我家里用了不少海尔家电服务还不错;大众论坛嘛,在这里玩认识了不少陌生的好友,带给我不少乐趣。当然最重要的也是想给孩子打打气,让她更加自信,希望无忧阳光的笑容能够永远伴随她。留言最后,“练霓裳”还呼吁忙着“偷菜”的朋友们节省点时间出来给那些天真无邪的笑脸投投票。

  针对广大网友最为关心的评选标准问题,记者从笑脸征集活动组委会得到权威答复。据悉,此次笑脸征集活动,前期将以网友上传照片和票选为主,后期组委会将组建由美院专家、资深摄影记者和主办方领导共同组成的专业评审团队,在网友投票的基础上评出各大奖项。

  自5月1日世博会开幕以来,盛会氛围迅速蔓延至齐鲁大地的各个角落,而“海尔杯世博笑脸有奖征集”活动也是进行得如火如荼,网友作品上传和投票活动都呈现出争先恐后的景象。积极参与征集活动传达出了广大市民展示开心瞬间、记录幸福生活的热情,但就目前上传的笑脸作品而言也暴露出了照片过于雷同、世博主题不够鲜明等问题。那么,什么样的作品才能更加容易获得评审团的青睐呢?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既然此次大赛主题定义为“世博因您更精彩”,那么参赛作品就要尽量展现地域特色、世博元素及“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和谐之美,而不要仅停留在生活的表层,更应该用影像的艺术来为世博盛事做出个性化的诠释!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