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海尔笑脸>最新消息

海尔世博笑脸征集颁奖 本网网友喜获世博游

  7月18日下午,由大众网联合世界知名品牌海尔共同发起的“海尔杯世博笑脸”有奖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泉城广场举行。经过40多天的作品征集和投票角逐,38张幸运笑脸从2000余幅作品中脱颖而出,并分享了5个奖项,其中大众网网友宋家旭的笑脸作品被评为特等奖,从而得了双人免费游世博的机会。上海世博会山东馆轮值副馆长李影、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海尔集团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李鹏等为获奖网友颁奖。

海尔世博笑脸征集活动在泉城广场颁奖
大众网网友喜获免费世博游

点击浏览下一张

特等奖获得者宋家旭领奖时再现幸福表情。

优秀奖获得者合影。

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大众网“海尔杯”世博笑脸二等奖颁奖现场。

世博会山东馆轮值副馆长李影出席活动。

海尔集团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李鹏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大众网7月18日讯记者 冯炜程 曹亮 燕雨 赵洪栋)7月18日下午,由大众网联合世界知名品牌海尔共同发起的“海尔杯世博笑脸”有奖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泉城广场举行。经过40多天的作品征集和投票角逐,38张幸运笑脸从2000余幅作品中脱颖而出,并分享了5个奖项,其中大众网网友宋家旭的笑脸作品被评为特等奖,从而得了双人免费游世博的机会。上海世博会山东馆轮值副馆长李影、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海尔集团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李鹏等为获奖网友颁奖。
    “海尔杯”世博笑脸有奖征集活动于4月30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全民参与的形式,更好地诠释“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和市民的热情参与,每天都有大量笑脸作品上传到活动专题中,除此之外,笑脸征集活动还吸引了大量网友参与投票,大众网每天收到的有效选票达数万张之多,截至本次活动结束,40多天时间活动共征集到笑脸作品2000余幅,网友投票近120万张。
  据悉,此次活动共设置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5个奖项, 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38名幸运网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世博两日游、海尔液晶电视、海尔手机等各项大奖。颁奖现场大众网还特意制作了巨幅世博笑脸墙,这座寓意幸福的世博笑脸墙也成为泉城广场上最为亮丽的一道风景,吸引了数千名市民前来观看合影。
    据介绍,为了充分保证此次笑脸评选活动的公平与公正,在前期网友投票的基础上,组委会专门邀请了资深摄影记者及摄影专家组建了评审团队,对所有得票在1000票以上的作品进行了认真筛选,最终894号作品凭借其出色的感染力和对大赛主题的完美诠释,赢得了评审团的一致认可,成为此次大赛特等奖得主,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大奖:2个上海世博会2日游免费名额。
    上海世博会山东馆轮值副馆长李影在颁奖现场说,本次世博笑脸征集活动体现了山东人民积极参与世博的热情,希望这些可爱的笑脸能够出现在世博山东馆,让全世界游客都能看到。
    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在致辞时说,大众网作为上海世博会网络报道联盟的重要成员,在宣传推广世博方面担负着重要作用,在刚刚结束的世博山东周的活动中,大众网更是对其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采访报道。积极宣传世博的同时,大众网也在努力尝试借助网络平台吸引更多人来参与世博,由大众网联合世博会山东馆赞助商、世界知名品牌海尔共同发起的 “海尔杯世博笑脸”有奖征集活动就是我们诸多努力的一个缩影。
    本次笑脸征集活动特等奖获得者894号宋家旭在接到免费世博游的名额后激动地表示,能够获得特等奖是一个惊喜,非常感谢大众网和海尔组织这次活动,她还表示:大众网世博笑脸墙上所有的笑脸都是最美的!

附:获奖名单

奖项 作品编号 作者
特等奖 894 宋家旭
一等奖 751 郭静
一等奖 391 潘家临
二等奖 221 球球
二等奖 61 谭雅文
二等奖 569 王珊
二等奖 427 李洁云
二等奖 48 叮当
三等奖 437 王坤
三等奖 499 陈可欣
三等奖 255 张阳娣
三等奖 410 薛芳芳
三等奖 551 于昕淼
三等奖 265 陈露
三等奖 480 曲亮
三等奖 80 仇乐言
三等奖 575 赵庆
三等奖 222 刘延
优秀奖 983 李理
优秀奖 29 赵琛熙
优秀奖 133 刘昕柔
优秀奖 171 APPLE
优秀奖 471 纪振英
优秀奖 472 李宝珍
优秀奖 527 徐艺恒
优秀奖 556 臧子元
优秀奖 566 王金凤
优秀奖 602 孔连娟
优秀奖 708 张昊琨
优秀奖 759 张海
优秀奖 1051 石磊
优秀奖 1059 陈思晗
优秀奖 1224 韩昕彤
优秀奖 1227 刘光润
优秀奖 1225 申海旭
优秀奖 1226 张致豪
优秀奖 1223 孙杨思雨
优秀奖 6 宝贝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