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市场部自身宣传>经销动态

“人民微博”公测 中央网站第一家微博客

由人民网自主研发的微博产品“人民微博”(t.people.com.cn)于今日下午正式对外开放公测。据介绍,人民微博不但具有信息分享、新闻推送、手机和即时通讯工具绑定等基本的微博客功能,还支持与强国论坛等人民网互动社区的内容互通。其中,“民意通”聚焦各部委和地方党政官员的微博。

  人民网北京2月1日电 由人民网自主研发的微博产品“人民微博”(t.people.com.cn)于今日下午正式对外开放公测。这也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推出的第一家微博客。

  据介绍,人民微博不但具有信息分享、新闻推送、手机和即时通讯工具绑定等基本的微博客功能,还支持与强国论坛等人民网互动社区的内容互通。人民微博开辟“民意通”、“记者圈”、“牛媒体”等特色栏目。其中,“民意通”聚焦各部委和地方党政官员的微博。


张敏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