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市场部自身宣传>经销动态

广东移动新增投资60亿 珠三角无线宽带将全覆盖

日前,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总经理徐龙接受记者专访时说,未来5年,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将投入百亿资金,实现珠三角城市无线宽带的100%覆盖。广东移动今年新增投资60亿元,新建基站6300个,基本实现了广州、深圳市区深度覆盖,珠三角及亚运会举办协办城市全覆盖,以及21地市热点地区覆盖。

  日前,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总经理徐龙接受记者专访时说,未来5年,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将投入百亿资金,实现珠三角城市无线宽带的100%覆盖。

  他说,广东移动今年新增投资60亿元,新建基站6300个,基本实现了广州、深圳市区深度覆盖,珠三角及亚运会举办协办城市全覆盖,以及21地市热点地区覆盖。另一方面,重点推进针对政务、民生尤其是行业企业的无线城市应用。


张敏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