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全新“北上” 开拓品牌新旅程

2011-03-31 15:11:00    作者:   来源:  

    2011年3月28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了帷幕,作为服博会“常客”的红豆形象男装,今年更是通过提升品牌形象,携手影视红星段奕宏,再一次来到了曾经开创了“中国主流生活方式”的星光大道,为“中国男人”精神气质摇旗呐喊,进一步提升红豆形象男装“发现·中国男人”品牌之旅的深度和广度。

    十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超十万人的专业观众、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及千余个展出品牌……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已经被业界公认为是服装品牌推广、市场开拓、创新展现、潮流发布资源分享及国际交流的绝佳平台。近年来,随着展会时尚度的不断提升,各种文化、艺术、创意等跨界资源的融入,也使服博会成为每年三月时尚业界乃至社会关注的焦点。正是在这样的国际化、时尚化、品牌化荟萃平台之上,红豆形象男装抢抓转型时代的机遇,连连参展、相继举办各种时尚论坛,让红豆越来越深入人心。

    本次参展红豆形象男装的展台在保留原有风格的基础上,还将“中国男人”元素融入进整个展馆的搭建过程当中,与红豆企业文化融合的相得益彰,在整个展馆中显得尤为突出,使参观者一进入到馆内就能感受浓厚的红豆企业文化。不仅如此,红豆形象男装对传播进行了整合创新,采用整合传播形式:通过网络媒体平台的互动,央视、地方媒体的联动以及报刊、户外及火车广告的辅助,全方位、立体式的对“红豆男装·爱·中国男人”的品牌诉求点进行全面宣传推广,力求取得最大的效果。

    为了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红豆形象男装更是装趁热打铁,在29日专门举办了一次由业界人士和经销商参加的高峰论坛。此次高峰论坛以“中国男人”作为讨论议题。通过普通的百姓、艺术工作者、专业人士等诸多视角,共同探寻和挖掘中国男人的优秀特质。为了更好地打造品牌的理念,红豆针对“中国男人”的形象问题在网络上发起了“中国男人优秀特质票选”活动,在活动进行期间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责任”、“内敛”、“坚强”等关键词脱颖而出。

    多年以来,红豆一直以创民族品牌为己任,精心设计,用心选料,精细缝制,每件服装都倾注了很多人的心血。现在,企业对自己有着更加严格的要求,他们认真地探究中国男人的特质,真是希望能够设计和裁剪真正适合他们的服装。我们相信,这样精益求精的态度,时刻将消费者放在心中的的品牌一定可以不断地发展,成为民族的骄傲、时代的经典。

    峰会上,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鸣江先生对红豆男装爱中国男人的主题做了精彩的演讲。通过他的话语我们可以感受到,红豆之所以全力打造卓越品质、质地精良的红豆男装,就是为了回馈我们身边的中国男人。而“红豆男装爱中国男人”这一理念的诞生,同样是源于红豆的责任心,源于红豆从心底对中国男人深深的热爱。

    更令人感动的是,企业传递出的不仅是一个全新理念,更是呼吁人们都来理解和关注每一个平凡而伟大的中国男人。他们就像一座坚毅的山峰,给我们踏实的依靠。他们沉默少言的背后,有着坚持不懈地奉献和坚守。

    2011年,CHIC将新一届主题定位“发现”之旅,这在一定程度上与红豆形象男装 “发现·中国男人”主题不谋而合,我们也相信,在全新形象下的红豆形象男装必将在北京服博会--这片红豆“品牌福地”上,踏出另一番新的天地。

张敏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