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郭大卫挑战“海豚音”PK维塔斯和张靓颖

2011-08-17 13:48:00     作者: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近日,红遍网络的“海豚音小王子”郭大卫突然现身南宁动物园海豚馆,与一只名为“国宝”的中华白海豚现场PK海豚音,演绎维塔斯的成名曲,成为全球首个真正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中华白海豚明星同时飙海豚音的知名艺人,这样的举动让号称“海豚音王子”的维塔斯和“海豚音公主”张靓颖也自叹弗如……

郭大卫挑战海豚音

  近日,红遍网络的“海豚音小王子”郭大卫突然现身南宁动物园海豚馆,与一只名为“国宝”的中华白海豚现场PK海豚音,演绎维塔斯的成名曲,成为全球首个真正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中华白海豚明星同时飙海豚音的知名艺人,这样的举动让号称“海豚音王子”的维塔斯和“海豚音公主”张靓颖也自叹弗如……

  今年刚满12岁的超级神童郭大卫(David)自出道两年以来,便以他那如天籁般的高亢嗓音征服了万千粉丝。郭大卫是全球唯一一个挑战机器制作出来的高音---电影《第五元素》中的插曲,在歌曲第五元素中,高难度的海豚音曲折起伏的滑音被郭大卫演绎的淋漓尽致无人匹敌,童星郭大卫(David)最令歌迷们震撼的是他那比维塔斯还要高出一个2度的“海豚音”,他升调翻唱的维塔斯《歌剧2》MTV视频在网络上也创下了几百万点击率的疯狂记录。迄今为止,12岁的郭大卫也是唯一一个能升调翻唱维塔斯海豚音金曲《歌剧2》的国内歌手。郭大卫(David)发出的“海豚音”高亢磁性而具有穿透力。在粉丝们心中,郭大卫早已享有“中国海豚音小王子”的美称。

童星郭大卫

  南宁市动物园的“中华白海豚”,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只会表演节目的白海豚,也是全国唯一人工饲养的白海豚。中华豚“国宝”见到童星郭大卫的到来,也表现的相当出色,不停的对着大卫跳跃欢唱,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好像见到了早已盼望的好朋友。郭大卫站在海豚身边对着可爱的中华豚唱起了海豚音歌曲,郭大卫磁性的高音响彻整个海豚馆,我们的国宝白海豚也不甘示弱的引颈高歌起来,这一幕成就了历史上首列—“海豚音小王子”郭大卫现场PK真正的国宝——中华白海豚。

张敏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