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0专题汇总 > 营销前沿 > 新闻

“越视界@别克”装置艺术展泉城展现都市光影魔幻魅力

2011-08-29 09:32: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上海通用 别克 Serge Salat 万达广场
[提要] 2011年8月26日到8月28日,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携手法国著名装置艺术大师Serge Salat在济南万达广场为泉城市民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奇幻光影互动之旅——“越视界@别克”装置艺术展。作为全国十大城市巡展的首站,布展于济南万达广场中庭的装置作品以其令人震撼的视觉冲击及奇特的参与体验引发了一股城中热潮,同时也揭开了历时两个多月的“越视界@别克”奇幻之旅。
  

2011826日到828日,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携手法国著名装置艺术大师Serge Salat在济南万达广场为泉城市民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奇幻光影互动之旅——“越视界@别克”装置艺术展。作为全国十大城市巡展的首站,布展于济南万达广场中庭的装置作品以其令人震撼的视觉冲击及奇特的参与体验引发了一股城中热潮,同时也揭开了历时两个多月的“越视界@别克”奇幻之旅。

 

 迷宫、镜面、色彩、宇宙感、车行都市以及思绪的激发与互动等等,“越视界@别克”装置艺术展讲述了一个现代都市的互动故事,依靠透明材料和镜子所创造的四维空间,艺术家将创意联想与杜尚的四维画相链接,并从不同方面在一个多层建筑的高度中创造了一个展开式的迷宫,在“车”这一都市空间穿行元素上结合了别克君越高级轿车的实体,从而诠释“越视界@别克”这个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主题。观众更是可以进入到装置艺术展之中,亲身互动,用自己的体验与感悟所得一同完成“越视界@别克”的都市叙事。

在此次全国巡演首站济南展中,来自法国的艺术大师Serge Salat也亲临泉城,亲自为此次装置艺术展开幕剪彩。Serge Salat说道:“我设计的空间是让观众可以走入其中的,更中国化,是一个观众和装置之间的互动感受,我把装置艺术的世界向观众打开了,我希望人们能够进入到这个世界里面去,感受到光和影所带来的震撼的效果。别克品牌用独树一帜的艺术品位让我们能够携手将这次融合了艺术与科技的作品带给中国的观众。”

 

作为本次装置艺术巡展组织者的上海通用汽车品牌一直致力于以创新的体验方式,结合炫酷的艺术形式拓展都市生活的视野。“越视界@别克”主题系列正是对于新生代都市精英生活品位与品质追求的诠释。而此次装置艺术展本身特色就是在各个层面,各个角度,各个方面体现一个立体的世界,给予观众一个互动的空间,讲述一段都市的体验。因此,“越视界@别克”装置艺术巡展也选择了中国具有代表性的十大城市:济南、苏州、上海、郑州、成都、北京、大连、西安、杭州、深圳。从济南开始的这段“越视界@别克”魔幻光影之旅必将引发又一轮都市风潮,展现新一代生活风范!

张敏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