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族传统节日

2011-12-20 17:08: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广西新闻网红豆社区 11、14  瑶族

http://hongdou.gxnews.com.cn/viewthread-6454993.html

1、小鱼儿~

来金秀研究瑶族文化吧~~~

   金秀是世界上瑶族直系最多的,瑶族文化保存的最完整的一个县份!!著名的社会学家费孝通先生说:世界的瑶族研究中心在中国,中国的瑶族研究中心在金秀。并提名,世界瑶乡!!

   金秀,金山秀水,大地藏金,山林蕴秀,世界瑶都,是名副其实的圣山,圣水,圣都!!!

2、我主王朝之三

支持金秀瑶族。 支持大瑶山采风,这是曾是振惊朝庭,百多年之久的瑶民起义之地,瑶族精英后代聚居地。

3、南夏慕思

我们瑶族有很多节日,养生文化节啦,美食节啦,盘王节啦

瑶族歌舞,是不是很精彩呢

4、南夏慕思

走在金秀瑶族自治县街头,你不时会碰到一些上了年纪的瑶族妇女,或穿戴颜色鲜艳的瑶族织绣衣帽,或挎着漂亮的自绣小包,这可都是她们自己亲手绣的哟,在瑶族的传统里,织绣嫁衣曾经是衡量一个瑶族妇女巧手的标准

5、南夏慕思

心灵手巧的瑶族姑娘

陈凤祁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