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赞展览给力 称“梦想照进现实”

2011-12-25 16:41:00     作者: 尹海洋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上午的“党旗漫卷中国红”摄影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大众网友前来观看,千余张来自56个民族的摄影图片吸引观众驻足观看,流连忘返。“很多地方没去过,甚至都没听说过,记者用他们的视角,把我们的梦想照进现实。”

 

大众网济南1225(记者 尹海洋)上午的“党旗漫卷中国红”摄影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大众网友前来观看,千余张来自56个民族的摄影图片吸引观众驻足观看,流连忘返。“很多地方没去过,甚至都没听说过,记者用他们的视角,把我们的梦想照进现实。”

周末恰逢圣诞,不少市民与家人来到山东省博物馆参观。在“党旗漫卷中国红”摄影作品展厅内同样聚集了一大群前来观赏的市民和网友。有人对照文字赏析图片,有人拿出相机“图中拍景”,有的父母给孩子讲述56个民族的特色,有的年轻人争相与采访团成员合影留念。

   在众多观众中,陈江一边与朋友观赏图片,一边不时的点头微笑。她告诉记者,自己一直都在关注“党旗漫卷中国红”。“我每天中午下班后开车回家,正好赶上采访团记者和电台的连线,所以基本每天都能听到采访团的最新进展。”纯净曼妙的苗歌,雕刻精致的藏刀……这些都是陈江向往已久但又难以实现的愿景。但采访团记者的描述,让少数民族的文化不再神秘。

    得知摄影展将展出千余幅作品,她早早地就来到了山东博物馆。一幅幅图片把祖国大江南北、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真切地展示出来。作为一名历史老师,陈江说她对各个民族历史的认识也极为有限,但采访团的报道和摄影展览,重新开启了她对祖国的认知。“有些地方可能一生都很难真正到达,但通过‘党旗漫卷中国红’,让我的梦想照进现实。”

陶云江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