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胞胎母亲盼与三娃早日出院 年轻父亲生华发

2011-07-24 19:58:00     作者: 张丽娟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贫寒夫妻 四胞胎 抚养 儿女
[提要] 今天下午,记者在菏泽市立医院了解到,由于伤口未愈,四胞胎母亲李雪出院日期仍未确定。尽管一家人都盼望李雪和老三早日出院回家,但各方爱心让他们情绪好了许多。

    菏泽贫寒夫妻诞下四胞胎 无力抚养欲送一双儿女

    网友爱心温暖菏泽四胞胎 年轻父母重燃希望

    坚强一家婉拒好心人捐款称不能给大家添麻烦

    菏泽四胞胎中三个小家伙已平安出院(图)

李雪在医院给三娃喂奶

    大众网7月24日菏泽讯见习记者 张丽娟)今天下午,记者在菏泽市立医院了解到,由于伤口未愈,四胞胎母亲李雪出院日期仍未确定。尽管一家人都盼望李雪和老三早日出院回家,但各方爱心让他们情绪好了许多。

    回家了三个孩子不太适应

    昨天下午,三个孩子出院回了家,这也是7天来父亲贾凤祥第二次回家。他只在家停留了两个小时,安顿好孩子就回到医院,和岳母一起照顾留下李雪和老三佳男。

    之所以没能母子五人一起出院,是因为李雪伤口发炎,需要继续住院观察,而老三最好哭闹,也最能吃。孩子的姥姥说,昨天三个孩子被抱起出院时,老三似有心理感应,忽然闹了起来。

    贾凤祥告诉记者,昨晚老三在医院没怎么哭闹,“挺争气的”。或许是换尿布的时候受凉,小佳男晚上有些咳嗽,发了低烧。三个大人一夜没敢合眼,“生怕老三被人推走了”。今天一早,贾凤祥就打电话给母亲,得知回家的三个孩子换了环境有些不适应。家里比医院热,一夜换了几次房间,孩子们不时哭闹,老四还发了低烧。目前,老三和老四的烧都已经退去,四个孩子都比较正常。

    伤口未愈母亲出院日期未定

    今天上午,主治医师在查看李雪的伤口时只说了一个字:“呀!”这让李雪有些失望。在病床上躺了7天,她渴望早日回家,与孩子们待在一起。

    “昨天刚交了2000元钱,输了两袋血、两瓶药,今天就催费了。”贾凤祥说,一家人都期待李雪早点出院,毕竟回家后将少花很多钱,也更方便,但是目前李雪的伤势仍不允许。

    从怀孕后期到现在,李雪经常发困,却又睡不着,白天断断续续地睡,晚上要醒很多次,而且老是惊醒。

    “姐姐、哥哥开学后要回校上班,我妈十一也要回陕西,只靠公公婆婆是无法照顾四个孩子的。”李雪告诉记者,“老公打算明天下午去上班,将来我也要继续工作,用我的工资请个保姆——我必须保住自己的工作,将来花钱的地方太多。”

    爱潮涌动年青父母乐观许多

    连日来,大众网友对四胞胎家庭给予诸多关注。很多网友发帖称,为不让四个孩子分离,愿尽绵薄之力,不少网友到医院送去奶粉、衣物。

    在医院里,每天都有病人和家属来到四胞胎的婴儿床前,他们总会对贾凤祥夫妇说一句相同的话:“四个孩子这么可爱,多幸福啊。”每一句饱含爱心的话语,都让贾凤祥夫妇备感温暖,有了抚养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信心。

    自从成为四个孩子的父亲,31岁的贾凤祥两鬓忽然生出许多白发,对未来的忧虑让他眉头紧锁。24日,他脸上出现了浅浅的笑容。“仿佛受了别人的提醒,我才敢想象孩子们以后可爱的样子。”贾凤祥说,“想通过大众网跟很多人说声‘谢谢’,我们不会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

王云峰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