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胞胎母亲为孩子催乳 全家做好吃苦准备

2011-07-26 16:50:00     作者: 杜娜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菏泽四胞胎 幸福 吃苦
[提要] 昨日,圣元奶粉为菏泽四胞胎无偿提供一年奶粉,这让仍躺在病床上的四胞胎妈妈李雪安了心。今天上午,记者在菏泽市立医院见到李雪时,她正接受催乳师的按摩,她告诉记者,尽管奶粉无忧,老三佳男还是需要吃母乳。

李雪坦言已经做好过苦日子的准备。

  大众网菏泽7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杜娜)昨日,圣元奶粉为菏泽四胞胎无偿提供一年奶粉,这让仍躺在病床上的四胞胎妈妈李雪安了心。今天上午,记者在菏泽市立医院见到李雪时,她正接受催乳师的按摩,她告诉记者,尽管奶粉无忧,老三佳男还是需要吃母乳。
  给孩子喂奶的感觉最幸福
  11点,催乳师来到医院。贾凤祥的爸爸说,李雪由于剖腹产奶水很少,而老三男男一直跟着吃奶水不爱吃奶粉,为了让孩子有充足的奶水,就请了个催乳师帮助下奶。
  昨天,得到两家爱心企业的爱心捐赠后,李雪夫妇对于养好四胞胎信心十足 。“公公在孩子没出生前就到处询问哪里批发奶粉便宜,甚至想要买25元一袋的便宜奶粉。现在不用再为奶粉的问题发愁了,多谢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李雪说。
  在李雪的病床前,催乳师告诉她一定要用热毛巾经常热敷一下乳房,还要让孩子多吃几次奶,这样有利于产奶。李雪一边看着正吃奶的小佳男,一边笑着说:“给孩子喂奶的时候,让我感觉到最大的幸福。”
  目前最大困难是照顾孩子缺人手
  李雪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她睡得很踏实。爱心企业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让一家人乐观了许多。尽管如此,他们都知道,今后的生活将有很多困难要面对。
  就目前状况,最难以解决的问题是缺乏照顾孩子的人手。李雪的哥哥嫂子和姐姐马上就要回去工作,只剩下爸妈在这边。以后用钱的地方会很多,贾凤祥要尽快去工作,她的工作也不能丢,两个老人怎么能照顾得了这四个孩子呢,这使李雪很着急。
  贾凤祥告诉记者,等孩子们大些,他们或许会将四个孩子送回濮阳老家,那样父母照顾起来更方便。
  小两口做好过苦日子的准备
  连日来,爱心企业、网友的爱心支持,使李雪一家暂时度过了资金难关。但李雪坦言,今后四个孩子花钱的地方很多,他们两口已经做好过苦日子的准备。
  “将来四个孩子上幼儿园,每个月的花销都要两千多元。”李雪说,“这两天才敢想象将来孩子们围在我身边嬉闹的幸福场景,作为一个母亲,我渴望享受这份幸福,更清楚自己应该为这幸福付出什么,这是我们为人父母的责任。”

马震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