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胞胎父母感叹遇最好医生感谢各界关爱

2011-07-27 15:36:00     作者: 张丽娟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菏泽 四胞胎 大众网
[提要] “我们一家真的很幸运,在最困难的时候受到社会各界的无限关爱,每一步都出乎我们的意料。”今天上午,菏泽四胞胎婴儿的奶奶激动地告诉记者。

    大众网菏泽7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张丽娟)“我们一家真的很幸运,在最困难的时候受到社会各界的无限关爱,每一步都出乎我们的意料。”今天上午,菏泽四胞胎婴儿的奶奶激动地告诉记者。

    老太太是河南人,她说,“其实在大众网报道之前,正是全家人愁眉不展的时候,医生的关爱和照顾让我们感激不已。在菏泽,在山东,我遇到一生最好的医院和医生!”

    27日上午,记者赶到医院时,四胞胎妈妈李雪正接受主治医师李瑞环的治疗。“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她真是一个负责的好医生。”李雪对记者说,由于她情况特殊,李医生一直都对她们格外照顾,有什么不懂的也都去问她,李医生从来不嫌麻烦,总会热心帮忙解决。平时,该她上班她就亲自过来看看我和宝宝,不该她上班她就安排别的医生来看我们。

    李雪本来打算到月末才产的,但因身体贫血肿得有些受不了,就打电话给李医生,赶巧了李医生不上班,但她一听李雪的情况,二话没说就赶过来了。李雪剖腹产后,她还留给李雪电话号码,叮嘱一有情况就马上给她打电话。

    四胞胎的奶奶也告诉记者,“去过那么多医院,我从没见过像李医生那样好的大夫。李医生很忙,但她常常亲自地过来看看、问问孩子和他们妈妈的情况,真是感谢她!”

    在病房里,记者欲采访李医生时,她却婉言谢绝了:“这只是我分内的工作,特殊的病人理应受到特殊的关心。我没什么可报道的,都是同事的成绩和功劳。”说完,便转身去忙了。

    记者还了解到,除李医生外,还有不少不知姓名的医生、护士给予李雪和孩子特别的关心。“给孩子量体温、测听力的时候,人家一看是四个孩子,我们一下抱不了,他们就常常帮忙给抱着,感觉像自家亲戚,太让我们感激了。”四胞胎的奶奶说。

王云峰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